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好奇心钻装系列5D不变芯设计 全新升级穿着体验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9月12日 17:21来源于:中国网
分享:

如今的纸尿裤市场鱼龙混杂,存在着很多的以次充好的现象,在家长的育儿谈论当中,纸尿裤的选择是一个十分热议的话题。“爸爸的选择”纸尿裤全国统一价109元一包,但是在实际上,不同店铺价格相差二三十元,母婴用品市场紊乱,价格与品质参差不齐!

对于纸尿裤品牌来说,其实家长们不乏众多好选择,许多国际大品牌与国内知名品牌争奇斗艳,相继推出各类纸尿裤产品,以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

纸尿裤什么牌子好?好奇纸尿裤,作为纸尿裤产品中的佼佼者,始终致力于为宝宝提供舒适、贴身的纸尿裤穿着体验,极大程度地保护了宝宝们柔嫩的肌肤。好奇纸尿裤以可靠的品质成为了孩子们健康成长,勇敢探索世界的坚实后盾,更成为了广大家长群体的纸尿裤首选品牌。

纸尿裤什么牌子好?如今好奇也不断推陈出新,荣登2018纸尿裤排行榜。好奇心钻装全新芯体升级,产品更加柔软,力求做到完美的纸尿裤品质,将纸尿裤打造成为一款宝宝的贴身好伙伴。

好奇心钻装系列5D不变芯设计  全新升级穿着体验

好奇心钻装系列产品采用5D不变芯设计,全新升级纸尿裤穿着体验,带给宝宝不一样的健康享受。好奇心钻装拥有100%弱酸内表层,贴近肌肤天然PH值,亲肤性极佳,更能全面呵护肌肤健康。此外,心钻装纸尿裤再度减薄,比原先纸尿裤系列产品减薄30%,非常适合宝宝一年四季穿着;心钻装手感也非常舒适,柔软细腻得好似婴儿的初生肌肤,带给宝宝全新的舒适体验。

纸尿裤什么牌子好?好奇纸尿裤,为好品质把

中国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