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君乐宝是新零售中第一家吃螃蟹的乳企 成为乳制品销售新引擎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9月12日 17:32来源于:洞察网
分享:

自两年前马云在阿里云栖大会首度提出新零售概念以来,新零售便如春风化雨渗透了各项传统产业。打造互联网与线下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全新销售网络体系,已成为后互联网时代人们的广泛共识。通过近两年的高速膨胀,新零售已然成为拉动经济发展的增长极,在大经济相对疲软的当下可谓一枝独秀。

君乐宝是新零售中第一家吃螃蟹的乳企   成为乳制品销售新引擎

尽管新零售对众多传统产业均有着可参考、可复制的运行模式,但也并非完全适用所有行业,比如乳品行业。自2006年以来,乳品行业经历了近10年的野蛮增长,至今市场份额已趋于饱和。新零售模式的运行与否,对乳品行业本身来讲基本无关痛痒。这从近几年乳制品行业相对低迷的增长率上可见一斑。因此,不加创新的盲目复制新零售概念,对乳品行业来讲无异于死路一条。除非另辟蹊径探索出一条完全不同的销售方案。

君乐宝是新零售中第一家吃螃蟹的乳企   成为乳制品销售新引擎

显然,君乐宝成为在新零售中,第一个吃到螃蟹的乳制品加工企业,而引领它披荆斩棘的制胜宝典正是益生菌。随着生活节奏和压力的不断加大,现代人普遍处于亚健康状态,为改变这种现状,许多人开始服用各式各样的营养品。但尽管摄入的营养越来越多,疗效却所见甚微。这是因为亚健康的根源在于肠道健康,如果肠道疲软,即使摄入再多的营养也无异于竹篮打水。而益生菌作为肠道的有益菌,可以有效刺激肠道的蠕动能力,对营养的吸收有着极大的推动作用。因此,多年来国外对益生菌的需求始终高居不下。但遗憾的是,国内对于益生菌的认知度却一直不够。

君乐宝是新零售中第一家吃螃蟹的乳企   成为乳制品销售新引擎

而君乐宝显然意识到了这一点,它立足改变国人亚健康状态的角度,注入巨额资金大力发展益生菌产业,并将其调整为企业的战略核心,积累了雄厚的产业资源和丰富的行业经验。于是, 便有了君乐宝携N1115益生菌粉广泛布局新零售渠道的现状,这不仅给传统的乳品行业注入了新鲜的活力,更提高了人们对自身健康问题的认识。正如君乐宝乳业集团副总裁刘森淼所讲的:为消费者想,不会少赚钱。而君乐宝连续3年荣膺乳品行业增长榜首的成绩,足以说明了这一点。

洞察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