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乳糖不耐受有什么表现 一般分为哪几种情况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9月13日 10: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一些小宝宝会出现乳糖不耐受的症状,很多的妈妈也会将的乳糖不耐症和牛奶过敏混淆,实际上,乳糖不耐受是因为宝宝的身体当中缺少了相应的乳糖酶。在乳糖不耐受的时候,宝宝会出现腹部紧张、疼痛、呕吐、腹泻等胃肠道症状,乳糖不耐受一般分为以下几种情况。

先天性乳糖缺乏症

由于遗传上的缺失,患有先天性乳糖不耐的婴儿喝奶就会腹泻,这种类型属于严重的乳糖不耐症,必须将饮食调整为完全不含乳糖的形态,避免任何含有乳糖的食品。

继发性乳糖缺乏症

宝宝因为肠黏膜受损,出现的过敏性肠炎、憩室炎等,还有抗生素等药品、细菌、病毒、寄生虫等造成小肠黏膜障碍。

暂时性乳糖不耐症

因为小肠黏膜生病,使含有乳糖酶的黏膜受到损伤,导致人暂时缺乏乳糖酶。但等症状消除,恢复健康后,乳糖酶又会自动产生并恢复原来的活性。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