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聪贝冠益生菌蛋白粉:宝宝健康体魄吃出来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9月13日 10: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各位朋友,还记得我们前面和大家分享过“蛋白质粉”作用的文章吗?蛋白质可以有效的保证人体的正常生理需求,处于正在发育阶段的孩子来说,如果体内蛋白质不充分,有可能会造成生长迟缓、体重过轻以及智力发育有障碍等等。所以,想要孩子健康发育的话聪贝冠益生菌蛋白粉可以了解下。

聪贝冠益生菌蛋白粉:宝宝健康体魄吃出来

聪贝冠益生菌蛋白粉,在蛋白质粉的基础上特别添加了益生菌。因为有些家长表示:孩子吸收不是很好,即便是补充了蛋白质粉但不吸收的话,也是做了无用功。所以,聪贝冠益生菌蛋白粉可以做到补充蛋白粉的同时保证吸收。

孩子消化不好,大多是因为肠道菌群不均衡。补充足够的益生菌,就可以调理肠道健康,让孩子吸收好、消化好,吃嘛嘛香!在这里要告诉家长的则是:聪贝冠益生菌蛋白粉不加蔗糖,更健康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