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品质3·15|万千「奶」海之中,为何选择了欧能多?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9月13日 10:48来源于:欧能多有机奶粉
分享:

品质三月 消费者的3.15

在过去的两周时间里
我们的后台收到了很多妈妈的留言
赶紧跟着真真嘻嘻
一起来Get辣妈与欧能多「邂逅」的故事
看欧能多如何用品质征服妈妈的心

品质3·15|万千「奶」海之中,为何选择了欧能多?

sun***ne 给你微笑

值得信赖!看了营养成分表,营养充足。宝宝吃了一年多了,身体健康,抵抗力也不错,很少吃药!作为妈妈我很放心,大家就不要犹豫了……爱他,就要给他最好的呵护和爱!

奶粉确实很好,我们家宝宝一直在喝,量也充足,主要服务态度超棒,经常都有礼品送,我会一直坚持使用欧能多的。口感清淡,没有香精、糖那些添加剂,宝宝的最爱。

—— 我非***何心酸

小***

宝宝喝纯母乳一直到一岁一个月,断奶的时候选择奶粉是个很头痛的问题,正好在看金鹰卡通的时候上看到欧能多奶粉,怀着试试的心买了一小罐奶粉给宝宝喝,宝宝居然欣然接受了,就这样纯母乳喂养的宝宝断奶成功,会一直喂这款奶粉的。

奶粉挺好的,我宝宝一直在吃,也不上火,服务态度也很好。

—— J.***

A.***自己

我家宝宝从出生一直吃得欧能多有机奶粉,身体很棒。

家里宝宝吃欧能多有机奶粉,各方面都很好。也有吃过其他牌子,感觉还是吃这个有机的好,后来又了解到欧能多是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的获奖品牌,对欧能多更放心了。支持欧能多!

—— 曾***

芬***

小宝一岁多了,母乳已经跟不上,尝试了很多品牌,都不愿意喝,后来找朋友拿了一罐欧能多,也是奇了怪了,竟然没有拒绝!我是尝不出很大的区别,但是宝宝的味蕾更敏感,他自己能判断什么是他喜爱的,现在喝的好好的,我也就放心了……

欧能多有机奶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