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哈罗闪洗发沐浴二合一温和防护 给予宝宝母乳般的呵护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9月13日 14: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季的气温开始变的干燥,宝宝肌肤当中的水分缺失的严重,娇嫩肌肤很容易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想要温和的守护宝宝的肌肤,离不开一款优质的沐浴露补水,温和的呵护宝宝的肌肤,那么如何选择更好呢?

哈罗闪洗发沐浴二合一温和防护   给予宝宝母乳般的呵护

德国哈罗闪洗发沐浴二合一守护宝宝的娇嫩肌肤,温和防护,给予宝宝母乳班的呵护。

哈罗闪洗发沐浴二合一温和防护   给予宝宝母乳般的呵护

哈罗闪一直致力于给予宝宝的肌肤更加周全的保护,对于肌肤也不会产生刺激。在这一款沐浴当中特别添加了水解牛乳蛋白,进行挑选天然的活性物质,以创新的水解工艺从牛乳当中提取,与保湿因子的成分相似,对于保护宝宝的肌肤有着巨大的作用。

哈罗闪洗发沐浴二合一温和防护   给予宝宝母乳般的呵护

其中还添加了天然的感染提取物,新鲜萃取,非粉末冲配,可以增强皮肤的活力,维持皮肤的柔嫩。滋养脂质,锁水浴后保湿,德国品质,零添加,用严谨的态度,给宝宝母乳般的呵护以及天然的爱,

哈罗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