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诺冠木瓜酵素益生菌 肠胃健康优诺冠为你护航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9月13日 15: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的健康,不仅仅是防寒保暖,膳食均衡就能够做到的。在成长发育的过程中,还需要补充一定的营养素才能够更好的呵护他们健康成长。所以,优诺冠蜜瓜酵素益生菌,就成为了广大家长选购的目标。

优诺冠木瓜酵素益生菌   肠胃健康优诺冠为你护航

优诺冠木瓜酵素益生菌

丹麦进口原料,添加酵素的益生菌活菌添加量120亿CFU,能够很好的预防或改善长期持续腹泻,帮助消化食物,改善肠道,分解蛋白质,帮助消化,修复组织。增强免疫力改善顽固性便秘,分解蛋白质、糖类以及脂肪等,为孩子的健康保驾护航。

优诺冠木瓜酵素益生菌   肠胃健康优诺冠为你护航

优诺冠隶属优诺国际健康产业(深圳)有限公司秉持“优于品质”“冠以信赖”的经营理念,始终以科学配方、均衡营养、优佳品质,为中国宝宝提供营养、安全、健康的辅食和营养用品。

优诺冠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