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多美滋致粹婴儿配方奶粉 优化宝宝成长新能量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9月13日 15: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爸爸妈妈给宝宝选购奶粉是比较的盲目,看到别人家的孩子喝什么奶粉就给自己的宝宝选择什么奶粉,其实这样也是不对的,每一位宝宝的体质不一样,所需要的营养补充也不一样。

多美滋致粹婴儿配方奶粉    优化宝宝成长新能量

多美滋致粹婴儿配方奶粉在婴幼儿配方注册后不仅换了包装,还升级了配方,去除了传统的白砂糖和麦芽糊精,全阶段奶粉都采用天然乳糖代替。天然乳糖是配方奶粉中含量比较多的一种成分,对于婴幼儿宝宝而言也是一种更加的容易消化糖类,对于快速成长的宝宝而言,乳糖也是TA健康成长的直接能量来源,是宝宝成长中必不可少的营养来源之一。

多美滋致粹婴儿配方奶粉    优化宝宝成长新能量

多美滋致粹婴儿配方奶粉    优化宝宝成长新能量

多美滋致粹婴儿配方奶粉特别添加了专利配比的益生元组合和OPO结构脂以及Omega-3不饱和脂肪酸,有效的防止DHA氧化流失,牢牢锁住DHA的营养,并在宝宝的成长中起着重要的作用,为宝宝的健康撑起了坚实的保护伞。

多美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