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秋季使用什么纸尿裤品牌更好 韩小萌纸尿裤安全无忧
2018年09月13日 16: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入秋之后,很多妈妈都在为挑选宝宝纸尿裤发愁,秋天的气候干燥,气候多变,宝宝的小屁屁很容易被捂出红屁屁来,想要让宝宝的小屁屁免受尿布疹的伤害,选择一款优质的纸尿裤非常重要,韩小萌纸尿裤成为了很多宝妈的优质选择。

秋季使用什么纸尿裤品牌更好   韩小萌纸尿裤安全无忧

韩小萌从事孕婴行业超过20年,是具备食品研发、生产、销售、连锁经营等完整产业链的企业,严格地把控每一款产品的质量,生产过程全透明,全面确保货品安全,让宝贝成长更健康,妈妈购物更放心,以非常可爱、小清新的形象受大众所喜爱的婴童品牌。

秋季使用什么纸尿裤品牌更好   韩小萌纸尿裤安全无忧

韩小萌纸尿裤

韩小萌的纸尿裤系列分为四个型号,S/M/L/XL满足宝宝的成长需要,主要原料采用了无纺布、绒毛浆、高级水性树脂、干法纸、透气符合膜、橡筋等。拉拉裤系列分为三个型号L/XL/XXL,主要原料是进口木浆、进口高分子、SS无纺布。

秋季使用什么纸尿裤品牌更好   韩小萌纸尿裤安全无忧

韩小萌拉拉裤

特点一:自然纯棉,护宝宝的敏感肌肤。

特点二:仿生设计,更加贴合宝宝身体,怎么动怎么舒服。

特点三:人性科技,超宽芯体,五层防侧漏瞬间干爽,妈妈更无忧。

特点四:超薄透气,及时散热保持宝宝肌肤的持续干爽舒适。

韩小萌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