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凯儿得乐纸尿裤高端品质 消费者信赖的国民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9月13日 17:25来源于:中国商业观察网
分享:

纸尿裤为宝妈节省了大量的育儿时间、精力让宝妈可以有更多的时间享受生活,对于宝宝而言也是更加的健康卫生,成为了婴儿消耗最大的一次性用品。

与此同时,国内的纸尿裤品牌也开始层出不穷。面对市场这块儿大蛋糕,似乎每个人都不想错过。品牌的竞争是非常激烈的,更是前所未有。在激烈的竞争当中,有品牌因为产品的缺陷从而被市场淘汰,也有品牌因为产品独一无二的优势而迅速的占领市场,比如仅仅只有3年品牌历史的凯儿得乐纸尿裤。

凯儿得乐纸尿裤高端品质  消费者信赖的国民品牌

位于武汉地区的黄女士告诉记者,大宝出生的时候,由于家庭条件一般,所以很少用纸尿裤。偶尔买的也都是一些杂牌子,那个时候孩子经常性的红屁股,很是头疼,还好也挺过来了。如今二宝已经将近2岁了,她从怀孕5个月的时候便开始着手挑选纸尿裤的品牌,最后经同事介绍选择了凯儿得乐纸尿裤。

“真的很不错,整整1个晚上,拿掉的时候,宝宝的屁股一点也不湿,清清爽爽的。“黄女士评价到,这个品牌的纸尿裤自己以前也不怎么熟悉,但是实际上用了之后对其非常的满意。不仅弹性非常的给力,而且宝宝从出生便用这个品牌,至今没有出现过红屁股、结团、断层的问题。最重要的就是,使用非常的方便。

凯儿得乐纸尿裤高端品质  消费者信赖的国民品牌

小编了解到,凯儿得乐纸尿裤始于2015年,短短的3年时间里面,它先后推出了多款产品,并且上市之后好评如潮。其产品最大的特点就是轻薄、透气,并且芯体采用的是一体式设计,所以怎么使用都不会出现结团、断层的现象。再加上两侧加宽设计,让孩子在爬、跑的过程中,丝毫不会出现漏尿的尴尬。

从产品品质方面,凯儿得乐纸尿裤走的是高端路线。但是从产品价格方面,它却是一如既往的亲民。而凭借着自身产品的诸多优势,它成为了消费者心中信赖的国民品牌之一。

中国商业观察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