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宝宝洗浴用品该怎么选 如何为宝宝挑选一款合适的洗浴用品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9月13日 17: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市面上玲琅满目的沐浴产品数不胜数,该如何为宝宝挑选一款合适的洗浴用呢?

一,宝宝沐浴用品要选那种舒缓、温和、弱酸性的

原因:新生宝宝的皮肤呈弱酸性,选择弱酸性清洁剂有助维护宝宝皮肤正常生理功能,水的pH值呈中性或弱碱性,直接使用会影响弱酸环境,而不当的清洁剂则会破坏皮肤表面的的弱酸性。所以选用弱酸的会好点。

二,洗浴用品最好含无泪配方

原因:宝宝洗浴肯定免不了有水珠进入到眼睛里,所以为了更好的呵护宝宝的眼睛,宝宝洗浴用品一定要选那种无泪配方、不含有任何刺激宝宝双眼的成分的。

三,宝宝洗浴用品最好选那种有保湿功能的

原因:宝宝皮肤水分流失的速度是成人的两倍,想要宝宝的肌肤好那就要做好保湿工作。

宝宝肌肤想要健康,妈妈们就要给宝宝选好洗浴用品给宝宝肌肤做好护理工作。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