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旗帜奶粉开创零距离一体化产业新模式 引领奶粉改革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9月13日 17:38来源于:汉网
分享:

国内的婴幼儿奶粉在严苛的标准、政府的扶持、二胎的商机下不断发展的之下,悄然的崛起,在消费理念不断升级的现在,品牌产品的质量也必将会越来越高。

旗帜奶粉开创零距离一体化产业新模式   引领奶粉改革

据不完全统计,中国有600多家奶粉品牌,而能在这600多家品牌中,突出重围受到消费者关注,是一件极不容易的事情。旗帜奶粉却做到了,它不仅在国内受到关注,同时在国际上拥有一定的知名度,去年,旗帜奶粉以近乎完美的表现获得世界食品行业最高奖项——特别金奖,该奖被称为食品界的“诺贝尔奖”。旗帜以至高殊荣赢得中外媒体及业界的高度赞誉,从此旗帜作为优秀的奶粉产品获得了国际品牌的地位。

探索旗帜磨砺多年,一举成名并持续坚持国际品质的奥秘,其中最重要的原因之一要从它的的创新生产方式说起。

旗帜奶粉开创零距离一体化产业新模式   引领奶粉改革

我们都知道宝妈宝爸在选择奶粉产品时,往往会考虑一个指标——鲜活性。而鲜活度也一直是国内外众多罐装奶粉品牌遇到的最大瓶颈。在奶粉生产过程中,许多奶粉企业投入了大量的研究都未能解决这一难题。而旗帜奶粉却在短短的时间内,解决了消费者的需求,带来奶粉产品的新突破。

旗帜奶粉开创零距离一体化产业新模式   引领奶粉改革

在旗帜奶粉产品加工中,创造性的使用了“零距离一体化”的产业新模式。在生态自然为基础的环境条件下,旗帜奶粉整合了奶牛养殖、生产加工等全产业链关键环节,让原奶全部来源于自建的现代化牧场,鲜奶挤出后便用最短的时间、最短的距离直接送到加工地点,进行生产加工。旗帜奶粉从挤奶到加工仅两小时,最大化的保留了原奶中的免疫活性物质。

这样“零距离一体化”的产业新模式,使得旗帜奶粉各项指标均为世界最高标准,改变了以往奶粉的生产模式,让呈现在消费者面前的产品,更加有营养价值。

同时,旗帜以独特的杀菌技术,让奶粉在低强度75℃的环境下进行处理,合理化的保存了奶粉的原有活力,让奶粉更加天然健康。

控制奶源,及时加工,旗帜奶粉改变了传统奶粉的生产方式,让奶粉从低质化生产转到了品质化发展,打造“鲜活”奶粉的全新时代,引领了奶粉的改革。

汉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