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的休闲小食吃什么好 百乐麦果蔬酸奶溶豆换种方式吃水果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9月14日 11: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零食吃的健康才是硬道理,在宝宝成长阶段肯定少不了各种各样的小零食,果泥、饼干、泡芙、溶豆等等都是不错的选择。百乐麦宝宝果蔬益生菌酸奶溶豆真实活性益生菌 呵护宝宝肠胃。

宝宝的休闲小食吃什么好  百乐麦果蔬酸奶溶豆换种方式吃水果

百乐麦宝宝果蔬益生菌酸奶溶豆甄选新鲜牧场奶源和新鲜鲜果为原料,并运用了真空冷冻升华干燥FD工艺,保留住了鲜果鲜奶高达95%的以上的营养,坚持非油炸、非膨化,好吃不上火。拒绝添加香料、色素、防腐剂、稳定剂和速溶剂,特别添加乳双歧杆菌,呵护宝宝稚嫩肠胃。百乐麦宝宝果蔬益生菌酸奶溶豆品质细腻好吸收,是一款真正的宝宝健康小零食。

宝宝的休闲小食吃什么好  百乐麦果蔬酸奶溶豆换种方式吃水果

宝宝的休闲小食吃什么好  百乐麦果蔬酸奶溶豆换种方式吃水果

百乐麦宝宝果蔬益生菌酸奶溶豆天然的果蔬香味,入口即化,口感细腻,温和易吸收,在口中慢慢融化,还可以帮助宝宝锻炼吞嚼能力和吞咽能力,真营养,自然香,让宝宝摄取真营养,也给宝宝换种方式吃水果。

百乐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