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兔小贝营养品品牌入驻婴童品牌网 专属婴童辅食品牌兔小贝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9月14日 14: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战略合作,是当下市场寻求更快、更高层次发展的必要选择途径。企业想要占有更多的市场,经销代理商需要更好的产品来服务自己现有的市场,两者能够相结合则可以达到共赢。而作为专业的母婴网络线上招商平台的婴童品牌网来说,能够促使两者合作是再美好不过的一件事了。故而,兔小贝营养品品牌入驻婴童品牌网,致力于通过强强合作寻求更多合作机会。

恭贺:兔小贝营养品品牌入驻婴童品牌网  专属婴童辅食品牌兔小贝

生命都是由初生走向成熟,最需要更细致的关爱,因为,更应贴心呵护宝宝的健康成长,成长之初,宝宝总有属于自己的表达方式,未了孩子,我们必须坚守营养和安全,用自然的馈赠,还原属于宝宝天真灿烂的世界,不忘初心,让爱随行,毅然踏上探索之路,专属婴童辅食品牌,“兔小贝”应运而生;只为给与宝宝最健康的呵护。

恭贺:兔小贝营养品品牌入驻婴童品牌网  专属婴童辅食品牌兔小贝

兔小贝营养品拥有:有机米粉系列(听装 /盒装)、有机米乳系列(听装/ 盒装 )、益生菌水果米稀系列、小米米粉系列、清清宝系列 、蛋白质粉系列 、葡萄糖系列、微晶粉系列、腹泻粉、凝胶糖果系列、滴剂系列、压片糖果系列等等,可以给你多种选择。

恭贺:兔小贝营养品品牌入驻婴童品牌网  专属婴童辅食品牌兔小贝

意向母婴经销代理商,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留言后兔小贝将会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与你沟通产品合作相关事项。

兔小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