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伊威酸奶益生菌溶豆 肠肠萌动力•饭饭乐消消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9月14日 14: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适当的给宝宝吃零食可以恰到好处的缓解宝宝因为正餐没吃饱带来的饥饿感,还能给宝宝补充一些微量元素。那么要如何给宝宝吃零食才算健康呢?伊威酸奶益生菌溶豆优质营养酸奶雪果,肠肠萌动力,饭饭乐消消。

伊威酸奶益生菌溶豆    肠肠萌动力•饭饭乐消消

伊威酸奶益生菌溶豆甄选优质产地新鲜水果和优质的风味酸奶,口感香醇,入口即化,纯纯奶香搭配清新果香,带给宝宝丰富味蕾碰撞。伊威酸奶益生菌溶豆原味口感细腻醇香,以酸奶原料浓缩而成,富含高钙有助于骨骼和牙齿的发育,好吃又健康。

伊威酸奶益生菌溶豆    肠肠萌动力•饭饭乐消消

伊威酸奶益生菌溶豆不含有防腐剂、膨化剂、香精、香料,无麸质非烘焙,好吃不上火,极其适合作为小朋友的健康小食哦。同时还可以锻炼宝宝小手的抓握能力,有助于宝宝手眼口协调能力,锻炼宝宝的咀嚼能力,帮助宝宝形成自主进食的习惯。

伊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