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森草堂孕妇补水保湿面膜 15分钟解锁孕肌新体验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9月14日 15: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肌肤越来越脆弱了,尤其是在早上起来和晚上睡觉之前,会发现肌肤严重缺水,肌肤黯淡无光、这时就要把握住肌肤补水的黄金期了,森草堂孕妇补水保湿面膜赶走干燥肌肤,让孕肌喝饱水。

森草堂孕妇补水保湿面膜   15分钟解锁孕肌新体验

森草堂孕妇补水保湿面膜采集植萃精华,高补水透明质酸、樱花提取物,不添加酒精、色素、荧光剂等化学添加,呵护肌肤加倍补水,为肌肤提供充足的水分,用一片面膜就能“满格”弹润澎湃肌肤。

森草堂孕妇补水保湿面膜   15分钟解锁孕肌新体验

森草堂孕妇补水保湿面膜   15分钟解锁孕肌新体验

森草堂孕妇补水保湿面膜15分钟紧急补水,突破10-20微米屏障碍,帮助打来肌肤“饮水通道”,让肌肤真正能喝到水,让细胞层储存精华成为大水库,深入锁水,释放精华,渗透至肌底,滋养水嫩肌肤,修护粗糙肌肤,呵护敏感的孕肌。

森草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