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氏男婴儿拉拉裤超薄至柔 宝宝怎么动都舒适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9月14日 16: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宝宝的学步阶段,宝宝更加的好动,这个时候给宝宝使用传统的纸尿裤,很容易让宝宝漏尿。所以需要更换可以让宝宝放心学步的拉拉裤,那么给宝宝使用什么拉拉裤好呢?不妨给宝宝试试贝氏男婴儿拉拉裤,超薄至柔,宝宝怎么动都舒适。

贝氏男婴儿拉拉裤超薄至柔   宝宝怎么动都舒适

全芯体

不断层、不起陀、快吸收,贝氏纸尿裤的表层采用了凹点纺粘加柔无纺布,耗时数月,攻克数千难关,集百数据制作芯体,仅有2.0mm的厚度,可以使尿液的吸收速度更加快速,吸水更加全面。吸收后不起陀不断层。

贝氏男婴儿拉拉裤超薄至柔   宝宝怎么动都舒适

贴心防漏

使用了超柔拒水无纺布,内外双层的拒水设计,内侧拒水无纺布与进口蜂窝纺粘无纺布结合,形成T字面与裆部紧紧的贴合,外侧拒水无纺布柔柔贴合腿部的肌肤可以有效的拒水的同时,不伤宝宝的幼嫩肌肤。

贝氏男婴儿拉拉裤超薄至柔   宝宝怎么动都舒适

超薄透气

全新臻薄环腰裤,贴心的全芯体材质的设计,超薄透气款,可以增加吸收量和锁水量,预防宝宝的红屁屁,带给宝宝的全方位的防护。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