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广禾堂出席上海市食品协会 再度获颁八届理事单位荣誉证书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9月14日 17:04来源于:亲贝网
分享:

2018年8月31日下午,上海市食品协会召开八届二次理事会,在张华会长和高克敏秘书长主持下,展开“创新务实、聚焦品牌”围绕上海建设市民满意的食品安全城市目标和四个品牌建设,加强食品安全和食品行业诚信管理体系建设;广禾堂月子餐作为业界唯一常年担任上海食品协会理事的月子餐企业,于本会再度获颁八届理事单位的荣誉证书。

广禾堂出席上海市食品协会  再度获颁八届理事单位荣誉证书

广禾堂月子餐董事长钟宇富博士认为,广禾堂月子餐从2003年创立以来致力于食品安全,自2005年起建设中央厨房和食品即获得ISO22000-HACCP+ISO9001双重认证,并为业界唯一冷链配送资质的月子餐企业,“产妇和宝宝是最脆弱的人群,而月子餐关系到两代人的健康!”致力于研发“做给亲人吃的月子餐!”的钟宇富博士欣见广禾堂十余年来与上海食品协会的努力方向贴合,创新升级孕产、月子、哺乳、小产、生理期食品,为特殊时期女性调理做好科学食补、调理体质。

为了给妈妈最好的饮食调理,广禾堂品质不断精进,自2011年起获得“中国高新技术企业”、2014年起获得“上海专精特新企业”等国家肯定,并于2017年获“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ABC规范化管理证书”,央厨所有流程与食药监连线,监控一览无遗,让妈妈吃的安心,保证产妇舌尖上的安全!

广禾堂出席上海市食品协会  再度获颁八届理事单位荣誉证书

近年来,食品质量与安全问题受到政府与大众的热烈关注,上海食品协会针对建设市民满意的食品安全城市和四个品牌建设,加强食品安全和食品行业诚信管理体系建设,聚焦“服务企业、服务社会、服务政府”,构筑平台,进一步提高服务效能和水平,更为精准的抓好为企业服务的各项任务的落实。

广禾堂出席上海市食品协会  再度获颁八届理事单位荣誉证书

本次八届理事会上,五家企业成为了新一批的上海食品协会的会员,另外还有四家公司成为了新增的理事单位。往后还会有更多的同行单位加入食品协会,把食品安全放在第一位,保障企业诚信,共同将上海建设成一座食品安全的城市。广禾堂亦将全力以赴,一如既往坚持品质。

亲贝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