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达力Care系列婴儿配方奶粉 为宝宝成长增添“鲜”动力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9月15日 11: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我们都知道母乳喂养宝宝会更好,同时世界卫生组织也建议母乳喂养宝宝到六个月,因为母乳与配方奶粉相比较更加能增强宝宝的 免疫力,让宝宝的身体更健康。母乳为什么那么的神奇呢?那是因为母乳中含有核苷酸,核苷酸是增强宝宝免疫力的重要物质,也是细胞活动的基本成分。

爱达力Care系列婴儿配方奶粉   为宝宝成长增添“鲜”动力

同时,核苷酸也是三大营养素升入合成的主要成分,不仅能增强宝宝的免疫力,还能增强宝宝对铁元素的吸收利用,有助于宝宝大脑发育,维持血液中高浓度、高密度的蛋白,并且还能有效的刺激宝宝肠道的双歧杆菌生长,减少宝宝腹泻等作用。爱达力Care系列婴儿配方奶粉1次优鲜,3重倍护,为宝宝成长增添“鲜”动力。

爱达力Care系列婴儿配方奶粉   为宝宝成长增添“鲜”动力

爱达力Care系列婴儿配方奶粉甄选天然牧场好奶源,全产业链生产,全程可追溯,每一个环节都是看得见的新鲜。在鲜奶采集后以4℃低温冷链运送抵达工厂,24小时内完成生产,并通过1次入料1次成粉的法国液态奶鲜制工艺,减少了二次复原带来的营养流失。

爱达力Care系列婴儿配方奶粉   为宝宝成长增添“鲜”动力

并且还在爱达力Care系列婴儿配方奶粉中添加了五种核苷酸、DHA&ARA、牛磺酸以及GOS+FOS合理配比,给宝宝科学提供营养所需,帮助宝宝更好的消化吸收营养,让宝宝的体格更强壮。

爱达力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