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宝宝用的奶瓶要怎么挑 奶瓶挑选有哪些窍门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9月15日 11: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如今很多奶粉喂养的宝宝都需要用到奶瓶,奶瓶在众多哺喂用品中所使用频率还是比较高的,而且与宝宝接触的亲密度也很高。所以给宝宝选择一款健康的奶瓶很重要。那宝宝用的奶瓶要怎么挑?奶瓶挑选又有哪些窍门呢?

一,选择比较大众的奶瓶品牌

大众化的奶瓶使用的家庭比较多,想对于出现的一些问题会少点,妈咪们也可以更放心。

二,奶瓶容量应符合宝宝需求

而每个孩子奶量进展快慢不同,给宝宝选的奶瓶应该符合自己宝宝的需求。

三,考量宝宝奶瓶奶嘴使用习惯

不同种类的奶瓶奶嘴各具其优点,该如何选择取决于孩子的使用习惯。当然柔软度、透气性好的奶嘴宝宝会更爱。

最后,如果说是第一次做爸妈的刚开始可能不知该如何挑选,建议在买的时候询问一下店里的店员有哪几款特别热卖,再从中挑选。当然掌握以上的小窍门也是需要的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