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选到一款适合宝宝的沐浴露 韩国绿手指给孩子温和呵护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9月15日 13:24来源于:中国关注网
分享:

宝宝的肌肤非常的薄嫩,肌肤厚度其实只有成人的三分之一,肌肤上天然保护层未发育完善易受刺激且特别容易敏感,因此需要特别温和的呵护。

所以宝妈们在选宝宝护肤品的时候更为谨慎,经过层层筛选,力求为宝宝选择安全温和的护肤品。通过资深宝妈的介绍,我给我们家宝宝选了一款绿手指自然之源系列的婴幼儿专用沐浴露。

绿手指自然之源婴儿沐浴露是洗发沐浴二合一的宝宝专用护肤品,已通过皮肤刺激、过敏测试,是款含有无泪配方的温和洗发沐浴露。

如何选到一款适合宝宝的沐浴露  韩国绿手指给孩子温和呵护

国际大牌柳韩金佰利旗下,婴幼儿个护产品品牌绿手指推出的自然之源系列婴幼儿护肤品是,针对0至3岁的婴幼儿宝宝们所研制推出的含有法国草本植物嫩叶成分,纯植物萃取呵护宝宝娇嫩肌肤的宝宝专用洗护产品。

如何选到一款适合宝宝的沐浴露  韩国绿手指给孩子温和呵护

我仔细地查了下其含有的全部成分,发现成分中90%以上都是天然成分。大品牌嘛,更值得信赖。

90%以上的天然成分,大家肯定好奇都含有哪些成分吧?那就是严选至法国的草本植物嫩罗勒叶,鼠尾草,马郁兰~ 为了能保持其植物含有的原始精华成分,因此绿手指选择低温植物萃取法,在15度以下的低温连续15天,慢慢萃取植物最原始最精华的天然成分。

绿手指自然之源系列产品中所含有的天然植物萃取成分,可为宝宝的肌肤形成锁水保护膜,温和呵护宝宝的娇嫩肌肤。

无合成色素、无防腐剂、无酒精、无矿物油,“四无产品”是不是让你心动?

不含刺激性化学成分,几乎0刺激的宝宝专用产品,让宝妈们不放心都不行呢~

如何选到一款适合宝宝的沐浴露  韩国绿手指给孩子温和呵护

嫩叶形状的可爱设计,还有其按压式设计让宝妈们使用起来更方便呢!

柔和细腻的泡沫,加上无泪配方,让宝宝不哭闹享受沐浴的时光~

细腻的泡沫还易冲洗,真的像绿手指的品牌承诺似的‘像妈妈的手呵护宝宝每一寸肌肤’

从头到脚只需用绿手指自然之源洗发沐浴二合一就够了呢~

中国关注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