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谷之爱钙铁锌原味小米米粉 满足宝宝成长中的营养需求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9月15日 13: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宝宝6个月的时候就要开始添加辅食了,在这个看似简单的过程却暗藏着许多育儿小知识。比如初次给宝宝添加辅食吃什么好?选择什么米粉好?能不能将米粉和奶粉一起混合在一起给宝宝吃?

谷之爱钙铁锌原味小米米粉   满足宝宝成长中的营养需求

宝宝的第一口辅食应该选择富含铁的纯米粉,不仅能给宝宝补充从母体带出来快消耗完的铁元素,还可以降低宝宝辅食添加过敏的几率,也更加满足宝宝的营养所需。谷之爱钙铁锌原味小米米粉获得国家专利的冲乳型配方工艺技术,有别于市面上辊筒干燥工艺,而是采用了酶解干燥喷雾技术、设备、和工艺要求以及出产产品等环节,让宝宝吃的更健康更放心。

谷之爱钙铁锌原味小米米粉   满足宝宝成长中的营养需求

谷之爱钙铁锌原味小米米粉   满足宝宝成长中的营养需求

而CHE的酶解工艺是在米粉的加工过程中加入消化淀粉酶,将米粉中的淀粉大分子分解为小分子,冲调后质地更加的细腻,方便宝宝吞咽,适合宝宝幼嫩的肠胃。谷之爱钙铁锌原味小米米粉富含钙铁锌、维生素、烟酸以及泛酸等微量元素,满足宝宝成长中的营养需求。

谷之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