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从妈妈的母乳过度到奶瓶 贝适邦长效抑菌守护安全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9月15日 14: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从妈妈的母乳过度奶粉的喂养,离不开奶瓶的帮助,让宝宝从母乳离开,妈妈只希望宝宝可以安全的使用奶瓶,得到如同妈妈母乳一般的安全感。bestborn宝宝学饮杯采用抑菌科技,达到安全喂哺的新高度。

从妈妈的母乳过度到奶瓶  贝适邦长效抑菌守护安全

这款饮水杯对于大肠杆菌和金葡萄球菌有着较强的抑制作用。贝适邦采用了国际领先有机化学融合技术,开发出了含有纳米级抑菌荔枝的食品硅胶,为中国宝宝打造了一条从重力球—吸管组—吸嘴的黄金抑菌材质通道。

从妈妈的母乳过度到奶瓶  贝适邦长效抑菌守护安全

水杯之后含有抑菌材质的重力球,可以让宝宝360°的畅快饮用,只要瓶内有乳汁,重力球就会和乳汁保持持续的接触,让抑菌来的更加的持久,不论是什么姿势,什么角度,宝宝都可以喝到健康安全的乳汁。

从妈妈的母乳过度到奶瓶  贝适邦长效抑菌守护安全

同时这还是一款真正的“3防”水杯,科学“W”型的吸水设计,在平时处于自然的闭合状态,只有的当吸嘴变形才可以出水,从正常意义上实现了防喷、防漏、防呛水。让宝宝可以放心的把玩,即使开盖倒置也不会漏。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