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乐儿宝婴儿安抚奶嘴 满足宝宝天生的依赖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9月15日 15: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一个宝宝对于母乳都有着天生的依赖性,而吮吸是宝宝的天性,离开了妈妈的怀抱,宝宝经常会出现又哭又闹的表现,在夜间也会变的不愿意睡觉,而且非常难哄,这种情况下需要怎么做呢?

乐儿宝婴儿安抚奶嘴  满足宝宝天生的依赖

很多妈妈都会建议给宝宝使用安抚奶嘴,安抚奶嘴是妈妈乳头的替代品,当宝宝在哭闹的时候,给宝宝使用安抚奶嘴可以起到非常好的效果,其作用的原理就是满足宝宝的非营养性的吮吸,满足婴儿天生的吸吮反应,让宝宝得到安慰。

乐儿宝婴儿安抚奶嘴  满足宝宝天生的依赖

乐儿宝婴儿安抚奶嘴德国进口卡通分阶特护安抚奶嘴,与德国专业婴童用品NURNBERG GUMMI公司合作开发,可以满足宝宝的生理需求,帮助宝宝在自然的吮吸当中学习吞咽和咀嚼,全进口材质,安全、无毒、耐咬,符合欧洲EN1400-2002及GB28482-2012标准,独立实验室检测,安全高品质。

乐儿宝婴儿安抚奶嘴  满足宝宝天生的依赖

奶嘴防护片圆角设计,完美贴合宝宝的嘴部轮廓,有效的防止出现压力点,大透气孔方便皮肤实现最佳呼吸。配有安抚奶嘴保护盖,卫生安全外出携带方便,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不要让宝宝依赖成瘾哦。

乐儿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