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儿护理 > 正文
秋天宝宝皮肤干燥怎么办 宝宝皮肤太干该怎么护理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9月15日 15: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天,因为降水量普遍减少但太阳照射强烈,空气也变得不像夏季般湿润,所以小宝宝的皮肤就会显得特别干燥。那秋天宝宝皮肤干燥怎么办呢?

一,身体补水

皮肤干燥就要多喝白开水,另外,也可以让宝宝喝一些稀释过的果汁、蔬菜汤等。这样皮肤也会变得更加的水润光滑。

二,选择含保湿锁水成分的护肤品擦拭

宝宝外出时肯定要抹一些滋润霜,而最好的选择是专业为秋季设计的婴儿滋润霜。擦拭滋润霜,做好肌肤护理。

三,宝宝日常饮食要以清淡为主

宝宝喝的东西味道一定要淡,糖分低。因为糖分太高不仅对于皮肤还对肠胃、牙齿及食欲都会有影响。

四,多运动

运动出汗,皮肤新陈代谢快,肌肤自然会好。

宝宝的肌肤调节能力和抵抗能力弱,干燥也就成为了宝宝皮肤的普遍现象。针对这样一个现象,妈咪们一定要注意以上护理知识给宝宝肌肤做好护理工作。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