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午睡好处多多 如何让宝宝正确的午睡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9月17日 10: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已经是宝宝进入幼儿园的第三个星期了,不知道家里的小宝宝已经适应了幼儿班的生活了没有。进入了校园的生活当中,午睡是妈妈必须要让宝宝掌握的技巧。幼儿园规定每一个小朋友都必须要午睡,那么午睡有什么好处的呢?

午睡可以给孩子带来的好处非常多,短暂的午睡的可以大脑巩固知识加强记忆。午睡可以增加孩子的睡眠时间,提高孩子的免疫力,孩子的体力有限,午睡可以有效的缓缓解一个上午的疲劳。除此之外还拥有保护心脏,改善情绪的作用哦。

但是想要让宝宝有效的午睡,妈妈需要注意是不应该强迫孩子睡觉,对于还没有午睡习惯的宝宝而言,过多强迫会让孩子产生抵触的心理,还有一些孩子精神旺盛也不愿意睡觉哦。家长可以试着为宝宝准备一个舒适的睡眠环境,让孩子知道该睡觉了。

孩子的午睡时间最好不要一吃完饭就进行,非常影响消化,家长让宝宝吃完饭的半个小时左右让孩子睡觉,每次睡的时间也不宜过长,最好跟幼儿园同步,不然会影响到夜间的休息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