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妈长时间缺觉怎么办 从孩子的睡眠状态下手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9月17日 11: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更多妈妈在产后经常会长长的呼出一口气,腹中的宝宝终于出生了,但是才发现,在孩子出生后分分钟想把孩子塞回到肚子里去,孩子出生之后的每一天都处于缺觉的状态。唯一的解决方法就是从宝宝的睡眠状态下手,一起来看看如何让孩子拥有好的睡眠习惯吧。

睡眠环境

若是宝宝睡眠的环境吵闹,多蚊虫、闷热,宝宝怎么可能可以安稳的睡一个好觉,在孩子睡觉之前,家长首先要做的应该是为宝宝驱走蚊虫,调节好宝宝适宜的温度,准备一个安静舒适的睡眠环境。

睡前准备

在孩子睡觉之前需要做的很多,但是要记住不能让孩子玩的太开心,更换好尿布,喂养适量的奶,这样宝宝就不会因为尿布的不舒适和太饱或者太饿惊醒,

作息的规律

孩子的大部分的时间都处于睡眠的状态,在睡眠之中成长,家长应该让孩子睡眠培养好规律性,控制宝宝白天的睡眠时常,让宝宝可以一觉就睡到大天亮,用妈妈温柔的嗓音,哄宝宝入睡。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