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国药集团DHA藻油凝胶糖果 让宝宝赢在起跑线上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9月17日 15:04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二十二碳六烯酸DHA就是俗称的脑黄金,是一种对人体非常重要的多不饱和脂肪酸。也是神经系统细胞生长以及维持的重要元素之一,是大脑和视网膜重要的构成脂肪酸,在人体大脑皮层中的含量高达20%,在眼睛视网膜中的占比最大,大约占有50%的比例,所以对宝宝的智力和视力发育有至关重要。

国药集团DHA藻油凝胶糖果   让宝宝赢在起跑线上

而藻油DHA的藻油是可以通过自身发酵合成DHA的,所以随着现代科技的发展,人们开始逐渐的养殖海藻在不锈钢容器中发酵,这种容器是药品、食品以及生物技术产业中比较常用的,能保证海藻类干净、环保不受污染,从而也进一步保证生产出的DHA是安全无污染的。同时海藻DHA要比鱼油DHA少了一份腥味,更加容易让宝宝接受。

国药集团DHA藻油凝胶糖果   让宝宝赢在起跑线上

国药集团DHA藻油凝胶糖果   让宝宝赢在起跑线上

缺乏DHA的宝宝经常会比较的胆小,见到陌生人就哭,说话也会比较的迟缓,反应比较慢,智商低下,视力有障碍,容易造成近视、弱视、散光、色弱等疾病。0-6岁是宝宝大脑发育的关键时期,国药集团DHA藻油凝胶糖果的含量是普通鱼油的3倍,帮助宝宝高效补充DHA,可以有效的促进宝宝大脑发育,提升宝宝的学习能力,辅助增强记忆力,提高宝宝的语言组织能力。

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