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美德乐已确认参加“2019母婴媒介大会”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9月17日 16:44来源于:母婴行业观察
分享:

为更好连接优质甲方和资源方,提升母婴企业两端对接效率,让价值密度更大,母婴行业观察重磅启动“2019母婴媒介大会”,并于2019年10月19日在上海中星铂尔曼酒店举办,美德乐已确认参加。

美德乐已确认参加“2019母婴媒介大会”

创立于1961年的美德乐,经过50多年的发展,已经从一个瑞士小型家族式公司发展成了全球先进的吸乳器和医疗负压解决方案制造商。美德乐产品融合了公司30多年来实证研究的成果,覆盖吸乳器、母乳哺喂、母乳收集、母乳管理、乳房护理五大领域,是全球著名的母乳喂养全套解决方案领导者。

美德乐公司经营理念的重点在于美德乐的自主研发,不仅仅与权威的高校合作研究产品,特别是西澳洲大学的科研团队,而且与著名的产品设计师合作,参与设计产品的款式、颜色及细节。据了解,2018年5月18日,美德乐中国项目落户常州高新区,建成后将成为美德乐在亚太区的首个生产基地,未来将成为亚太区的业务中心。

数据调查显示,2018年天猫618母婴预售总金额排行榜和苏宁818母婴用品品牌销量额榜单,美德乐均排在TOP5。目前美德乐拥有18个分公司,分布于欧洲、北美、亚洲,其分销网络遍布100多个国家,中国已经成为美德乐的第二大市场并将持续增长。

2019母婴媒介大会,美德乐已确认参加。如果你拥有着超强的营销策划能力、经典的案例、独特的资源,抓紧来2019母婴媒介大会,在甲方大咖面前一展绝活的机会不容错过!

美德乐已确认参加“2019母婴媒介大会”

扫码,报名2019母婴媒介大会

母婴行业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