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秋季流感爆发 如何让宝宝做好预防工作
2018年09月18日 09: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已经过了九月中旬,即将就会迎来中秋佳节,但是宝妈们可不要因为喜悦而忽略宝宝的照看,中秋之后是流感的高发的季节,并且时间会持续到明年的春天,流感对与孩子的健康有很大影响,如何进行秋季流感的预防呢?

流行性感冒,是由流行性感冒病毒所致的急性呼吸道感染。主要通过空气飞沫传播,传染性强,流行范围广,具有群体集中发病的特点,引起的并发症和死亡现象非常严重,尤其是对抵抗力较弱的宝宝来说。

想要帮助宝宝预防流感,可以为宝宝的接种流感疫苗,还未接种的疫苗可以在十月之后。多变的气温是导致流感的重要因素。宝宝的衣服增加应灵活,别捂着也比凉着,一般和成人衣服厚度相似。

流感的传染性非常的强,在流感的高发性应该别带宝宝去人多的场所。保持室内卫生和空气新鲜,以减少传染源。增强免疫力,别过度保护,让宝宝的适当户外活动和体格锻炼增强体质。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