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秋季宝宝过敏性哮喘如何预防 增强免疫力是关键
2018年09月18日 10: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金九银十一点都没有都没有说错,但是在万物丰收的时候也隐藏着潜在的危机,由于宝宝的抵抗力的低下的,有很多的宝宝都会出现过敏性的哮喘,那么宝宝的过敏性哮喘应该如何度过呢?

运动

过敏性哮喘易在婴幼儿期发病,随着免疫能力增强发病率下降,家长可以多引导宝宝学爬来增强自己的体质。

坚持母乳喂养

母乳是宝宝最为天然的食物,增强免疫力是预防过敏性哮喘的根本,重视宝宝的营养摄入,可适当服用抗过敏益生菌调理过敏体质。

远离过敏源

过敏性哮喘主要由花粉、粉层、动物毛屑、螨虫等引起,尽可能让宝宝避开过敏源,注意室内环境空气新鲜,必要时可用空气净化器。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