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缺锌会有哪些表现 家长要为宝宝及时补锌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9月18日 11: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的成长速度非常的快,但是在宝宝成长的过程中同样会流失掉大量的营养,锌就是宝宝长缺的元素之一,而缺锌会影响到宝宝的方方面面,当宝宝缺锌时,家长需要及早的发现,那么缺锌会表现出哪些方面呢?

抵抗力下降

在宝宝缺锌的时候抵抗力会下降很多,宝宝会变的很容易感冒、咳嗽,当当经常生病的时候,妈妈就需要考虑宝宝是不是缺锌了。

不爱吃饭

宝宝在缺锌之后就会变的不爱吃饭,即使是原本非常爱吃的菜也难以接受,除此之外,宝宝会爱上吃一些奇奇怪怪的食物,手指头、毛线,当孩子出现厌食的情况下,宝妈就要注意了。

专注力变差

锌是影响大脑非常重要的与元素,缺锌会直接导致宝宝的注意力不集中,记忆衰退的现象,对于宝宝的健康以及智力的发育具有很大的作用,当宝宝成绩衰退的时候,妈妈可不要急于责备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