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给宝宝选什么牌子纸尿裤好 一分钟带你了解小海马品牌纸尿裤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9月18日 11:40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婆媳关系自古都是社会一大难题,可以说百分之八十的家庭,婆媳之间都是存在问题的,只不过是问题的大小不一样而已。毕竟也是社会的两代人,不管是在三观上还是性格、脾气等方面,婆媳之间都存在着差距,但是,总有聪明的人懂得在婆媳关系之间找到一个平衡点,从而家庭和睦,开启了幸福人生。

同事小陈自从生完孩子之后就一直跟我们抱怨,原来啊,她婆婆住在她家带孩子,两个人整天因为孩子的事情吵得不可开交,以至于现在婆媳两个人都开始冷战了,整个家庭的氛围都陷入了紧张之中,而且导火索竟然是一条纸尿裤!!!原来啊,小陈在生孩子之前就已经屯了一波网红纸尿裤,家里各个国家的纸尿裤都有,刚开始婆婆也用小陈买的纸尿裤给孩子带,但是没过多久就发现,宝宝带了纸尿裤之后就睡不安稳,屁股也一直都是红红的。面对这样的情况,婆婆就觉得一定是纸尿裤的问题,于是她在别人的介绍之下,私自给宝宝用了小海马纸尿裤。

给宝宝选什么牌子纸尿裤好 一分钟带你了解小海马品牌纸尿裤

当小陈回家看到成堆的小海马纸尿裤之后,情绪直接爆炸,婆婆面对小陈的坏情绪,也直接争辩,她宣称之前已经给宝宝试带过了,整体情况比较好,才买了这么多的小海马纸尿裤,她只是希望宝宝能够身体舒服,小陈可不听婆婆的解释,坚决要扔掉小海马纸尿裤,给宝宝换上她买的品牌纸尿裤,这下婆婆就不干了,两人因此就引发了世界大战。

最后小陈的老公站了出来,让她们两一人退一步,让宝宝各用一个星期两种纸尿裤,他做评判员,看最终哪个纸尿裤让宝宝舒服,就选择哪款。果不其然,一个星期之后,老公也站到了小海马纸尿裤的这一边,这款纸尿裤不但运用了香港的特殊处理手法,整款产品柔软透气;还选用天然的原料,对宝宝完全没有危害,再加上松紧腰带的设计,宝宝不管怎么乱动都很服帖,不会给宝宝带来负担,而且由于高透气性,就算宝宝带了一整天的纸尿裤,也不会出现红屁股的现象。

至此之后,我们就再也没有听到小陈对家庭的抱怨了,有的只是对小海马纸尿裤的夸赞,它化解了她们之间的婆媳矛盾,让他们的家庭变得更加和谐幸福。小陈也因此变成了小海马纸尿裤的忠实粉丝,我们单位的宝妈们也开始在她的安利下买了很多小海马纸尿裤,其效果确实比一般的纸尿裤要好。如果你家也有宝宝,或者也有婆媳矛盾,不如选购一下小海马纸尿裤,用聪明的方法解决问题。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