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秋季天干物燥宝宝易上火 会出现哪些症状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9月18日 13: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季的天气开始变的干燥,除了宝宝肌肤会出现缺水的症状,上火也是宝宝非常常见的,上火会对宝宝带来诸多影响的,一起来看看宝宝都会出现哪些表现,妈妈需要如何正确的护理呢?

便秘

宝宝非常的明显的上火症状的就是便秘,便秘主要的原因是因为宝宝养成了不良的生活习惯或者饮食不当造成的,因此在宝宝便秘之后首先要做的是清淡饮食,吃五谷,多喝水来促进宝宝肠胃的蠕动,还可以为宝宝适量的添加益生菌。

夜间睡眠不稳

宝宝上火之后之后会出现睡眠不安稳的现象,不仅入睡变的困难,在睡着的时候还会经常的翻身,大量的出汗等情况,让宝宝多吃一些清火的凉性食物,与缺钙的情况有点相似。

眼屎增多

宝宝眼睛里面的分泌物也会变多,妈妈可以看到宝宝在起床的时候会有眼屎,除此之外宝宝还会出现口气的症状,不会说话的宝宝表现为不肯吃饭,烦躁不安,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