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一朵薄金装薄觉纸尿裤 黑科技大师匠心之作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9月18日 16: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秋叶萧条的季节,告别了夏日的炎热,妈妈也该为宝宝改用全面纸尿裤了,一朵薄金装薄觉纸尿裤,如纱一般轻盈干爽的一片,让宝宝在这一个秋季做一个清爽的梦境,黑科技大师的匠心之作,呵护宝宝细致成长。

干爽

采用SS标准超细2D长纤non woven实现了更加轻薄的同时,面层的吸水扩散性与渗透率有了更加的明显的效率提升,并且可以配合双核芯体的吸收,让面层保持干爽不反渗,让小屁屁时刻干爽。

一朵薄金装薄觉纸尿裤  黑科技大师匠心之作

更强劲

运用专利的差速洗收液技术,以全新的进口SAP配置第五代双核芯体,能在超薄与强劲吸收之间获得兼顾,实现一夜一片。

一朵薄金装薄觉纸尿裤  黑科技大师匠心之作

柔软

配置ES标准热风超柔亲肤底膜,柔软刻度的前腰贴,波浪柔适魔术贴,以及柔软的大环腰可以让宝宝柔嫩肌肤与纸尿裤融为一体。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