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宝妈产后出汗多是什么原因 需要注意哪些方面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9月18日 17:00来源于:搜狐
分享:

在宝妈生完了宝宝之后都特别的容易出汗,即使在天气并不炎热的情况更多下也非常容易出汗,因此妈妈需要注意以下的几个方面。

产后出汗多的原因:

一、体内水分多

妈妈怀孕后,由于胎儿生长发育的需要,妈妈身体里的血液增多,血流量也增多,水分也随着各方面的需要而增多,生完宝宝后,妈妈的身体各方面又回到以前的水平,这时候身体里多余的水分就用不上了,需要排除体外了,所以,妈妈产后出汗多也是正常的事情。

二、脾虚

怀孕生子是一个对妈妈的身体消耗元气比较多的过程,经历这一过程,很容易造成脾虚的情况,脾虚的人身体很容易出汗,这也是妈妈产后出汗的身体原因,所以,月子期,妈妈要注重修养,切记不可太过劳累。

那么,产后身体出汗多,妈妈该怎么办呢?

一、注重保暖

产后出汗,一定不要穿太厚了,这时候身体的毛孔处于张开的状态,需要好好的散热,所以,妈妈不要把身体捂得里三层外三层,太严实了,不过,在散热的同时,也要做好保暖工作,毕竟现在已经进入到秋凉季节了,保暖不好会落下月子病,最后得不偿失了。

二、注意卫生

妈妈出汗后,身体很容易滋生细菌,所以,一定要注重卫生,贴身衣物要勤洗勤换,保持个人卫生非常重要,不过,要注意的是一定要用热水清洗,切记千万不可用凉水。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搜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