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蛔虫症对孩子有什么危害 如何看出宝宝有无蛔虫症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9月19日 09: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如今,夏天已经悄然的过去,但是夏天的后遗症还会有可能侵害宝宝的身体。夏天宝宝吃的不干净的新鲜蔬果,很有可能会在宝宝的身体当中留下虫卵,而到了秋季变成会从,影响宝宝的健康,争抢孩子的营养。

在宝宝得了蛔虫症之后,宝宝会变的吃的很多但是非常容易解饿,对于零食的需求也会变高,但是体重却不会增长,体内营养全部被蛔虫吸收。宝宝的大便也会变的不正常,一会干燥一会腹泻,睡眠也会不好,容易流口水等现象。

宝宝如果患上了蛔虫了会非常容易出现营养不良的现象,需要及早的发现。想要发现宝宝是否患有蛔虫,可以从宝宝脸色是否泛白、发育状态是否减缓,以及肚脐周围有无疼痛感,面布虫斑等表现判断孩子是否有蛔虫症。

想要预防宝宝的蛔虫症,根本的手段就是养成一个良好的习惯,饭前便后吸收,保持蔬菜水果的干净,不吃不洁食物,不喝生水,就可以很大的减少宝宝蛔虫症的概率。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