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儿护理 > 正文
【天才酷】宝宝的纸尿裤需要多久换一次才好 如何更换纸尿裤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9月19日 09: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是宝宝成长中必备的生活用品之一,一次性不用清洗更加方便了爸爸妈妈带娃,因此也更加深受爸爸妈妈们的欢迎。同时也由于纸尿裤的隔水性比较好,在一定程度上还是会限制掉纸尿裤的透气性,所以爸爸妈妈们要及时的给宝宝更换纸尿裤,以免导致宝宝出现红屁屁、尿布疹等症状。

天才酷纸尿裤:纸尿裤需要多久换一次才好呢?

由于宝宝的膀胱发育系统还尚未发育完善,一旦有尿意就会控制不住,一天下来下就要尿好几次,所以一般情况下最好每隔两个小时就查看一下宝宝是不是尿了。尤其是在宝宝喝奶之后、睡觉之前和睡醒之后这几个时间点一定要及时的查看,不要让湿掉的纸尿裤长时间的捂着宝宝娇嫩的小屁屁。

如何给宝宝更换干净的纸尿裤?

在给宝宝更换干净的纸尿裤时,要先洗手保持手部干净卫生,从宝宝的腰部把纸尿裤的魔术贴撕开,但也要记住不要一次就抽出来,要确保宝宝没有尿了再抽走。同时爸爸妈妈们还要用纸巾轻轻的擦拭宝宝屁屁周围的尿液,情况允许的话最好是用温水清洗一下宝宝的小屁屁,待干爽之后给宝宝的臀部涂抹一点护臀软膏,更好的预防红屁屁和尿布疹。

天才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