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厌食宝宝是如何诞生的 家长如何正确养娃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9月19日 09: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中国家庭之中,追着宝宝喂食是一件非常常见的情况,都会有厌食的情绪,让孩子的吃饭变成来了一件麻烦事。即使是各种好吃的也是这个不要,那个不要,让家长恨不得让宝宝自生自灭,但是实际上宝宝厌食大多是由于家长养成的哦。

注意力不集中

在快节奏的生活当中,很多家长都养成了一边吃饭一边刷手机的坏习惯,对于爱模仿的宝宝而言有样学样,也非常喜欢在吃饭的时候看电视或者玩玩具,不愿意吃饭,家长应该先自己做好,在吃饭的时候不玩手机,起到模范的作用。

过多的零食

很多家长看到宝宝只吃了一点饭之后,害怕宝宝肚子饿,就会给宝宝吃零食,久而久之就会产生习惯,每天吃正餐变少,零食增多,营养摄入不足,养成厌食的习惯,在宝宝不愿吃饭的时候应该及时纠正,不愿吃饭就不再给宝宝摄入零食。

没有饮食规律

由于当代父母工作的忙碌性,很多时候就餐都没有规律性,宝宝也会受到相应的影响。家长应该为宝宝固定就餐的时间,养成定时用餐的习惯。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