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奶瓶喂养暗藏玄机 如何正确的进行奶瓶喂养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9月19日 10: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宝宝的出生之后,家长需要学会的事情有很多,如何给宝宝洗澡,如何更换尿布,甚至如何给宝宝使用奶瓶都是一门大学问。看似简单的使用奶瓶,家长们需要注意什么呢?

防母乳设计

每一个宝宝对于母乳有着天生的依赖性,对于母乳的辨识度非常的高,也许奶嘴和母乳有一点点的不同就会让宝宝放弃喝奶,仿母乳设计的奶嘴可以尽可能的避免这一种情况,利于宝宝转奶。除此之外还需要注意的是防胀气以及防漏设计。

材质

玻璃材质的奶瓶十分的安全,并且透明,但是缺点也非常的明显就是易碎。如今最佳的宝宝奶瓶材质是PPSU材质,综合了PP材质与玻璃材质的优点,放心安全。

姿势

在刚开始为宝宝进行转奶的时候,给宝宝使用奶瓶应该保持母乳喂养一般的姿势,让宝宝可以认为自己在喝母乳,这个过程中宝宝的头需要比身体高,记住要用手为宝宝拿住奶瓶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