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儿护理 > 正文
娃娃爽纸尿裤:为什么给宝宝穿了纸尿裤还是会出现漏尿的情况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9月19日 10: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爸爸妈妈都在疑惑,明明给宝宝穿好纸尿裤了,为什么还是会出现漏尿的情况呢?这让很多爸爸妈妈摸不着头,想不明白这是为什么?要怎么做才不会漏尿呢?

娃娃爽纸尿裤:为什么给宝宝穿了纸尿裤还是会出现漏尿的情况?

尺寸没选对

若是宝宝穿的纸尿裤尺寸没有选对的话,就非常容易出现漏尿的情况,所以爸爸妈妈们在给宝宝选购纸尿裤时要注意尺寸了,同时还要注意按照宝宝的体重来决定纸尿裤的尺寸,千万不要仅靠宝宝的月龄来确定尺寸。

背部比腹部低

当宝宝漏尿时要注意是前漏还是后漏亦或者是侧漏,对于后漏的情况的话,可以在给宝宝穿纸尿裤时就注意细心一点,将纸尿裤放在背部要比腹部的长一些,再将宝宝两腿中的纸尿裤往上拉倒肚脐下面固定好两侧的魔术贴,以此达到更好的防漏效果。

侧漏边没调整好
很多宝爸宝妈在给宝宝穿纸尿裤时,都匆匆忙忙的没有调整好纸尿裤的防漏侧边,没有将纸尿裤的防漏侧边竖立起来就容易导致出现侧漏。所以爸爸妈妈们在给宝宝穿纸尿裤时要仔细了,要记得用手指拉一下纸尿裤的褶皱部分防漏侧边,有效的防止侧漏。

没有及时的换纸尿裤

当爸爸妈妈们没有及时的给宝宝更换纸尿裤,纸尿裤的容量达到最大限度时就会出现漏尿的现象,尤其是有一些宝宝比较的尿频或者是尿量比较大,纸尿裤的吸水芯满了之后若不及时更换的话就比较容易出现漏尿的情况。

娃娃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