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果仙多维宝宝磨牙棒饼干 适合宝宝磨牙的健康小食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9月19日 11: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饼干是宝宝比较喜爱的小零食之一,但是市面上很多的饼干会添加一些食品添加剂,而给宝宝吃的饼干就要注意选择合适宝宝无添加的。尤其是对于六个月左右开始长牙喜欢啃咬的小宝贝而言,需要通过啃咬外界的物品来缓解牙龈肿胀的不适感。

果仙多维宝宝磨牙棒饼干  适合宝宝磨牙的健康小食

果仙多维宝宝磨牙棒饼干精选天然单季好食材,不添加食盐和蔗糖,果仙多维宝宝磨牙棒饼干可以直接吃,比较小的宝宝需要用温水、果汁或者是牛奶陪着果汁、牛奶泡着吃,营养又美味。

果仙多维宝宝磨牙棒饼干  适合宝宝磨牙的健康小食

果仙多维宝宝磨牙棒饼干  适合宝宝磨牙的健康小食

果仙多维宝宝磨牙棒饼干的颜色是采用果汁来代替糖分的,由高温加热烘焙米粉果汁混合就更加容易着色,比起加糖的米饼颜色深浅由烘焙时受热不均匀,米饼的颜色就有可能会出现深浅差异。并且果仙多维宝宝磨牙棒饼干的“糊味”是因为高温加热产生的,还会伴随着一股淡淡的焦糖香。

果仙多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