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拖延症该怎么办 如何让孩子自己掌控时间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9月19日 11: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拖延症是很多宝宝的通病,对于时间毫无概念,能拖一会就是一会,吃饭慢、睡觉慢、写作业更慢,尤其是在学业压力大的现在,孩子的作业却成为了家长的噩梦,分分钟想要治好宝宝的拖延症,那么宝宝应该如何做呢。

鼓励

在宝宝拖延的情况下不要急着责备宝宝,可以鼓励宝宝做的快一点,为宝宝准备一些宝宝爱吃的小零食在宝宝速度更快的时候进行奖励,让宝宝下意识就可以加快自己做事的速度。

竞争

孩子在竞争之中会感受到时间的价值,家长可以经常性叫上宝宝的小伙伴进行比赛,一起吃饭,一起写作业,让孩子自发的想要变的更快,同时告诉自己的宝宝时间的价值,尽早的做完自己的事情可以有更多的空闲时间玩耍。

坚持让孩子独立完成

很多家长看到孩子拖延就一心想着帮宝宝加快速度,帮孩子喂饭,整理书包,孩子自己反而不心急,这个时候家长可以让孩子体验一下自己磨蹭的后果,不要让孩子对家长产生依赖的心理,自己掌控时间。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