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予爱孕妇滋润爽肤水 大米多肽水润滋养•让肌肤活起来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9月19日 11: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由于受孕期生理变化影响,孕妈妈的肌肤表皮水分会大量的流失,容易一起肌肤干燥、粗糙、细纹、暗黄、油脂等多种肌肤问题,予爱孕妇滋润爽肤水大米多肽润养护肤更安心,水漾柔滑,润润透肌底。

予爱孕妇滋润爽肤水   大米多肽水润滋养•让肌肤活起来

予爱孕妇滋润爽肤水的大米体内含有丰富的大米肽,大米肽是健康护肤的原料之一,可以帮助肌肤增加柔韧性和光滑度,提升肌肤的紧致弹性。同时还搭配银耳、玫瑰花露水和透明质酸钠等多种营养成分,滋润保湿,柔嫩紧致肌肤,深层滋养,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让肌肤活起来。

予爱孕妇滋润爽肤水   大米多肽水润滋养•让肌肤活起来

予爱孕妇滋润爽肤水   大米多肽水润滋养•让肌肤活起来

予爱孕妇滋润爽肤水柔润水凝,温和滋养,帮助孕妈妈的问题肌肤舒缓干燥,焕活肌肤活力,增强肌肤抵抗力,促进皮肤血液循环,帮助孕肌复活保湿,增强肌肤抵抗力,预防修护肌肤受损以及老化,展现水润光泽,让孕妈妈的肌肤白里透红。

予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