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国药集团虾皮猕猴桃 帮助宝宝远离铅中毒的危害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9月19日 16:22来源于:阿拉茵茵
分享:

随着社会的进步发展,城市大部分地区都会受到工业排出的废气污染,不仅会污染下水道还会弥漫在空中,久而久之我们呼吸到的空气都有有害物质,这些有害物质比较严重的就是铅毒。除了环境污染中的铅毒可能会影响到宝宝的健康,还有生活中各个小细节,比如喜欢啃食床架、玩具等习惯,更加容易加重出现铅中毒的几率。

国药集团虾皮猕猴桃 帮助宝宝远离铅中毒的危害

如何预防铅宝宝铅中毒?

虾皮猕猴桃所含的蛋白质、蛋氨酸、胱氨酸、硫氨基酸等成分能够与体内的铅相结合形成一种可溶性的化合物。从而阻止人体对铅的吸收,含有大量质地优良的蛋氨酸等蛋白质成分,可起到妪铅的作用。猕猴桃含有大量的果酸,可减轻铅在体内的毒性,减少铅的吸收,具有化解铅毒的作用,能够减轻铅对于人体的危害。

国药集团虾皮猕猴桃 帮助宝宝远离铅中毒的危害

虾皮猕猴桃:蛋氨酸、胱氨酸等含有硫氨基酸,具有良好的抗癌功效,并具有清除铅毒功能,经常食用可以有效的清除体内的铅毒以及其他的有害物质。

虾皮猕猴桃:含有的蛋氨酸、胱氨酸等等都可以阻止人体对铅吸收,有助于止铅中毒有很大的帮助。

国药集团虾皮猕猴桃 帮助宝宝远离铅中毒的危害

国药集团虾皮猕猴桃潜心科研,专门为孩子预防铅毒的危害,为孩子的健康始终坚持用心、爱心、负责的工作态度,为孩子的未来保驾护航!

阿拉茵茵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