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秋季宝宝出现红屁屁怎么办 美得喜纸尿裤为你解答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9月20日 09: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已经正式的进入了秋季,为什么现在宝宝红屁屁的问题并没有解决掉呢?反而比夏季还厉害!秋老虎发威,并不比盛夏会好多少,反而因为忽冷忽热的天气,有可能会让宝宝呕吐、腹泻等问题的发生,也会加大宝宝红屁屁的问题。

秋季宝宝红屁屁问题原因

1.秋季腹泻

温差过大,非常容易造成宝宝受凉引起腹泻问题,导致宝宝的大便次数增多,因为臀部肌肤长期处于湿润的状态,就会造成大腿内侧以及生殖器以及周边皮肤的红肿。这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红屁屁问题。

2.穿的太多

虽然秋季温差大,但是家长也要注意帮助小宝宝穿脱衣服。闷热的环境下,宝宝的肌肤也是受不了的。长期闷热,再加上纸尿裤透气性不够好,红屁屁问题发生就更加常见了。

3.护理不当
对宝宝臀部护理不当以及纸尿裤选择不当也会引起红屁屁。

秋季宝宝出现红屁屁怎么办   美得喜纸尿裤为你解答

美得喜舒爽超薄纸尿裤系列

想要远离红屁屁的困扰,家长一定要做到:宝宝大小便后妈妈们应该及时清洁,宝宝肌肤娇嫩,妈妈可以选择用润肤厚重的湿巾擦拭,以免屁屁肌肤受到大摩擦,导致不适。

秋季宝宝出现红屁屁怎么办   美得喜纸尿裤为你解答

美得喜缎绒纸尿裤系列

当然,也要合理的使用护臀产品,这样才能够有效的呵护宝宝娇嫩肌肤。不过小编认为:在以上都做到的情况下还要注意的则是:选择的纸尿裤一定要透气性足够高。

美得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