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情聚中秋•礼惠国庆 兔小贝感恩钜惠活动全系列产品买二送一啦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9月20日 10: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桂香浮玉时,正月满天街!期待已久的中秋马上就要到了,而且过完中秋马上又到万众期待的十一国庆节了,这期间不仅有小长假还有各大门店的促销活动呢,那你是准备出门旅游呢?还是准备和家人团聚在一起?亦或者是带着家人一起买买买呢?

盛夏已过,秋风来袭,金秋购物季又即将到来了!既省心又省钱的购物攻略来啦!兔小贝营养品种类齐全,优惠多多,是中秋国庆囤好货的好选择,在这期待已久的小长假里兔小贝营养品品牌为了回馈新老顾客,送上超值划算的感恩回馈钜惠活动——兔小贝营养品全系列产品买二送一!全系列产品买二送一!全系列产品买二送一啦!

情聚中秋•礼惠国庆  兔小贝感恩钜惠活动全系列产品买二送一啦

兔小贝营养品品牌是中科营养品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之一,兔小贝营养品以技术服务为本紧跟知识的浪潮,全方位研究国内外多家著名母婴营养护理机构及育婴专家的营养理论,并根据各大洲的气候地理环境、人体特征,进行了营养需求科学分配,为全世界人民健康进行本土化研发,突破了易吸收的世界难题,致力打造世界一流的母婴产品。

情聚中秋•礼惠国庆  兔小贝感恩钜惠活动全系列产品买二送一啦

同时,兔小贝营养品还完全采用先进技术及独特的3Q领先配方,生产工艺按照国家标准控制,采用全封闭式世界最先的生产设备GMP十万级洁净厂房制造。全程无人接触,确保产品营养均衡全面,质量稳定、卫生、安全,并且还享受十大国际顶尖公司提供进口原料和技术支持,其生产技术和科学研究能力是全球公认的行业领导者。

情聚中秋•礼惠国庆  兔小贝感恩钜惠活动全系列产品买二送一啦

并且,兔小贝专业母婴营养10年,以0—6岁婴童为服务对象,全方位拓展婴幼儿食品、婴童用品、育婴咨询服务、生命科学、母婴保健、育婴工程和爱婴工程事业。在同行业领域中树立了良好的信誉和品牌形象,知名度和信誉也随着消费者对产品的喜爱不断提升,凭借良好的市场反应一举跻身于中 国儿童健康产业的主流地位,同时公司投身于公益事业等他慈善事业,践行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用感恩的心态不断的回馈社会。

情聚中秋•礼惠国庆  兔小贝感恩钜惠活动全系列产品买二送一啦

情聚中秋•礼惠国庆,兔小贝营养品品牌感恩钜惠活动:2018年9月20日-9月30日,兔小贝全系列产品买二送一,超多优惠等你来!

兔小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