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过了预产期胎儿还没动静是怎么回事 为什么会出现过期妊娠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9月20日 14: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十月怀胎等的就是预产期的那一天,但是有的准妈妈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预产期到了宝宝却还迟迟没动静,尤其是初次怀孕的准妈妈,由于缺乏孕期和分娩知识,认为孕产期到了甚至是过了预产期胎儿吧没动静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他们认为预产期真的只是一个估算的参考日期。

什么是过期妊娠?

其实不然,过了预产期的孕妈妈一定要及时的去医院检查一下,根据检查的结果并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采取相应的措施,以免因为自己的无知和失误引发悲剧的发生。同时也要小心是过期妊娠。过期妊娠指的是孕妈妈平时的月经周期比较有规律的话,怀孕达到或者是超过42周,也就是大于等于294天还没有分娩的话,就被称之为过期妊娠。

为什么会出现过期妊娠?

引起过期妊娠的原因目前还没有明确的答案,它可能进而雌孕激素比例失调、头盆不称、胎儿畸形以及孕期活动量少和营养摄入过量有关。过期妊娠对胎儿可能会导致胎盘功能不足、胎儿窘迫、胎儿畸形以及巨大儿等风险,对于孕妈妈可能会延长产程、增加剖宫产的几率和产伤风险。

如何预防过期妊娠?

在备孕的前半年,准妈妈要准去及时的记录自己每次月经周期以及末次月经来潮的日期,方便日后更加准确的推算孕产期。并且还要多了解孕产期保健知识,正确的认识过期妊娠的危害,在产检的过程中要再一次重新确认预产期。若是在怀孕41周时还没有临产的征兆,孕妈妈可以去医院进行检查,尽量避免出现过期妊娠的风险。

过了预产期要怎么办?一般情况下,预产期倒数的前一个月,孕妈妈就要进行每周产检一次,直到生产结束。同时超过孕产期的过期妊娠也要维持每周产检一次的频率,以便及时的发现异常情况及时处理。值得注意的是过期妊娠的孕妈妈千万不要一个人出门,要随时注意胎动和产兆。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