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国家生态环境部督察组来佳宝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9月20日 15:05来源于:佳宝乳业
分享:

济南佳宝乳业有限公司为积极响应习总书记“金山银山不如绿水青山”的号召,近年来不断加大对于环保工作的重视及投入,先后通过锅炉煤改气、污水处理升级改造等措施,大幅提高环保治理达标能力。

为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进一步改善京津冀及周边地区、汾渭平原及长三角地区等重点区域环境空气质量,生态环境部全面启动重点区域强化督查工作。近日,国家生态环境督查组一行八人来到佳宝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公司行政部总监刘京成、行政部副经理梁小龙、行政部水电运营中心主任荣涛,陪同督察组对锅炉房进行检查指导工作。督察组检查了相关设施改造情况,在听取了佳宝公司煤改气锅炉后的运行技术参数及对于环境污染排放的改善情况报告后,对佳宝公司在环境保护方面做出的努力予以肯定。

随后,督查组对佳宝公司环评手续、检验检测报告相关运行指标等数据进行检查指导工作,再次给与了充分的肯定。

佳宝乳业作为中国名牌产品、中国乳品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及山东省企业首批社会责任试点企业,多年来一直秉持回报社会的原则,积极承担相应的社会责任,也会一如既往坚持走节能、环保的可持续发展道路,为打赢蓝天保卫战,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佳宝乳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