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晚期妈妈要注意这几种情况 这可能是要分娩征兆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9月20日 15: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了,这是一个莫大的喜讯,但是对于孕妈妈而言伴随着喜悦的同时也承受着各种担心受怕,从孕早期开始各种小心,孕中期的各种产检以及孕晚期的浑身不适,度过漫漫怀胎十个月。

预产期只是推算出来的一个大概的时间,分娩时间大都要比预产期早一些,主要是从孕妈妈的各个身体表现来确定的,所以孕妈妈们可千万不要傻傻的在家等到预产期的那一天,要自己学会分辨,孕晚期要注意这几种可能要分娩征兆?

小腹下坠

孕晚期的准妈妈越是临近预产期就越焦虑,但是孕妈妈们还是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变化,比如小腹有下坠感,这个指的是胎儿头朝下进入了妈妈的骨盆腔,是分娩的征兆之一。

宫缩

当胎儿进入到妈妈的骨盆之后会感受到是不是的宫缩,有一些宫缩至没有规律的,持续的时间会比较短,也没有疼痛感,这是属于假性宫缩,不代表是临产的症状。反而是有规律且频繁的宫缩,间隔时间短并伴有疼痛感,会感受疼感想下腹扩散,这才是临产的宫缩征兆,出现这种情况的话要及时的将孕妈妈送往医院准备分娩。

见红

见红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分娩信号,但是由于出现见红的孕妇体质不同,有些孕妈妈见红24小时内会进入到阵痛的分娩阶段,有的孕妈妈则是需要好几天才能生产,但是为了有备无患,还是要及时的送孕妈妈去医院准备入院待产。

破水

当羊水破了就预示着即将分娩,所以孕妈妈在羊水破了之后一定要立刻去医院,因为这是胎儿紧急降生的征兆。若是在家就破水了的话,孕妈妈一定要记得平躺或者是太高臀部更好的控制羊水流失,等待救护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